阿门阿前一颗小阿熙

彩笔小葡萄

【朝俞/知乎体】霸道总裁爱上我真的存在吗?

姊妹篇指路→点我在线看贺总谈恋爱



匿名用户:谢邀



首先我给po主说明,存在。


我爱人,现在是某知名上市公司CEO,家族企业,不是什么国企。我还和他念高中那会就在一起了。他高二分班开学后就成了我的同桌,结果我发现这人和我开学前在暑假打过一架……后来是他先告的白,那会也没谈过恋爱,就算是自己初恋男友了。





说起我和他相遇,那会一朋友因为打游戏,线上约架跑到线下,然后我就和我爱人在树下打了一架,也没想到高二会成同桌,更没想到会和他在一起一直到现在结婚好几年。




他怕鬼,在一起后借怕鬼的名义一只粘着我;大学借怕鬼的名义要和我搬出去一起住睡一张床还要抱住;工作后我没收了他的驱鬼大全,他还哼哼唧唧半天晚上搂我搂的死劲大。




以前我任性装学渣,他也还和我装学渣,我们俩就是年级倒一倒二并列。其实我都能看懂题目,考个第一第二没压力,没想到我爱人也是个会演的。我爱人没掉马前我还梦见他去开挖掘机。说起来有点可笑,我和他在一个做题APP上约线下solo,这会他才掉马说自己是个学霸。




没撒狗粮,那会在楼梯里做完题还想摁着我啃二十分钟,让我打跑了。




后来的话,我们就一起考大学,我妈身体不好,我也操心看着神经大条的男友生病,就报了医学,现在在帝都一所三甲医院工作,就那个清华医附院。我爱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听到我想赚钱还是要继承家产,就报了清华经管金融系的。




对,清华双杰。我两北大清华二选一选的。





我的医学要五年,还有考研,实习什么的,不是俗话说和医生谈恋爱都是一直等待吗,我爱人就一直等我,他大四毕业了,一边实习一边考研,还要抽空来学校陪上大五的我。我大二生日那天,我两就算是交换戒指了,他爸妈离婚,他爸就把我当他孩子一样,总之家里人都没有为难我们俩,很感激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,能理解我们的感情并且支持我们。





大五我要毕业那会,整个人忙的焦头烂额,睡觉也睡不好。当时和他在外面已经买了房子,那会他开始接手公司,还在努力考研,我也不想让他太累着,就没回家住,就一直在学校宿舍,结果没几天就因为熬夜感冒病倒了,那会他看起来蛮生气的,说我为了学医就不管自己的身体和他了,如果这样他宁愿养着我……





当然最后还是哄好了人,被打包带回家了。在书房看书,他会坐在我旁边,就像很多年前高中当我同桌一样,安安静静的看资料写论文;有时候又凑过来蹭我像只大型犬;或者悄悄放下笔偷偷看我,我抬头寻找目光他又立马低头……我不知道他平常外号骚哥影帝为什么会低头,害羞吗?





有几次我看着看着睡着了,再醒来就是大清早被爱人抱着躺在主卧床上了,闹钟也没响,猜都不用猜就是我爱人他给我关掉了。





光说了他怎么对我好了,有时候我真庆幸自己是个医生。




等我开始工作,他的公司也接手完成进入正轨,连续好几天国内外辗转会议,我在家等他回来,结果人是回来了,搞了一身病,回来先是感冒,再是不好好吃饭胃疼,最后睡到半夜我被他体温热醒,一测又是发高烧,好在家里有药,担心他半夜烧不退,我就在旁边一直眯着,不敢睡沉,真不让人省心。





第二天他能好一点,本来习惯性我们有早安吻,他却躲开说怕给我传染上。我问他为什么不爱惜自己身体,那会我有点生气,语气可能就严厉了点,结果我爱人以为我在吼他,特委屈的给我道歉,说是为了能回来早点陪着我……有时候我真的想给爱人发脾气,但是他总是包容我所有坏脾气,还会说我发脾气是可爱。说起来我以前脾气非常不好,都是我爱人一步步慢慢改变我的。





说到这我要说不是撒狗粮可能也没人信了,那就当撒狗粮吧。倒不是说霸道总裁爱上我,我爱人是总裁,可他也不霸道,说骚话和皮的能力倒挺强。而且我要澄清一点:



总裁不会随身带票据一言不合撕一张下来当支票打发人,也不会动不动给你买玛莎拉蒂保时捷。别被小说影响常识。我们家总裁每次送奇奇怪怪的东西倒是乐此不疲。





我爱人也为了公司运转忙到半夜,我做完一台手术回到家已经半夜,我爱人还在书房看着电脑工作。有一段时间我们都很忙,他的公司在事业上升期,我又升职接了很多台手术,一个月都见不了几次面,更别说能一起同床共枕。后来我有一天突然被领导通知放假,回到家才知道是我爱人找了人说通关系想要带我出去玩。





顺便出去搞了个婚礼,挺惊讶的,毫无预兆。





现在也不知道我和爱人在一起第几个年头了,总裁爱我是真的,总裁忙也是真的,但是有些总裁怎么喜欢在知乎上发东西?




知道你爱人玩知乎还那么唧唧歪歪?

是公司资料不香了还是某人不想爬床睡觉了?






——二更






那个我是回答po主的爱人,我爱人就那个小医生,现在在生气,可能是我们秀恩爱力度大了点,读者老爷们原谅一下,今天重点,谁能教我老婆怎么哄吗?






——三更



我是回答po主,别问是不是真的了,没编故事。是真的。已婚已同居。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97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