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门阿前一颗小阿熙

彩笔小葡萄

来和我吹朝俞

贺朝,一个帅气温暖阳光又迷人的男孩子,带着一丝痞子气却没有心思找女生谈对象。最后用魔法打败了魔法,自己把自己掰弯,还钓到了自家小朋友。


常规人羡慕又不敢来的节奏,巴不得走哪都抱着谢俞喊“看到了没,我男朋友,我对象,你,没有。”是一个超级大的俞吹。







谢俞,一个看似冷漠实则也很温暖的男孩子,外表冷若冰霜但永远记得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并为此留恋。


别人都以为他的性格要孤苦终生,可是别人没猜到贺朝的出现。一口一个小朋友叫的给劲,床上也这么喊,应该更有劲了。一般来说提裤子不认人,二般来说被折腾惨了就不会不认人了,说不定还能眼神带着犀利却乖乖窝在贺朝身边。







朝俞,别说了,神仙爱情,作为一部小说,能对我高考前的那段时间产生影响,之前的昏暗会被精神支柱顶着,一切都会变好的,就像他俩说的“更远的地方”。


他们的爱情,不是轰轰烈烈,不是一方一味地付出,也不是彼此嫌弃。


他们的爱情就像细水长流,温暖的细节里全是由爱意变成的,没有什么终身誓言,也没什么爱的保证,可是他们两人都知道:

“这个人就是我共度此生的爱人。”

“我喜欢他,喜欢到想要一辈子都在一起。”












tag里就应该是这种气氛。

我独善其身,我爱朝俞,我爱产粮。




评论(37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