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门阿前一颗小阿熙

彩笔小葡萄

[朝俞]恋爱的100件小事 31-35

今日份双更


31.一起逛超市

“哥哥我要那个。”

“乖,再叫一句……”

“哥~我要……”

“敢情你从高中玩现在了?想要晚上回去就给你。”


32.一起敷面膜

“小朋友虽然我们是猪猪男孩但我们不需要面膜是吧。”

“拿走,然后滚,记得关门。”

于是买护肤品送的几片面膜被残忍的关在洗漱台柜子最底层。


33.一起堆雪人

两人家乡不怎么下雪,但这次过年雪很大。

于是贺朝滚了个大雪球想砸谢俞,结果偷袭不成反被日……被砸,两个人你来我往搞的冰天雪地里一片乱七八糟。

“堆雪人吗小朋友?”

第二天保洁阿姨看着楼下两个挨在一起的雪人,甚至围上了一条围巾,下面用树枝划的“贺朝、谢俞”很明显,在冰雪中依旧温暖。


34.一起坐缆车

贺朝公司组织的登山活动,允许家属参加。

缆车是两个人一间。

自然而然的两个人就坐在一起了。

脚下是茫茫云海,头顶是无限云天,身边是这辈子认定的爱人。


35.一起打扑克

关于各种牌类游戏,谢俞的欧气简直爆棚,同学聚会上被万达抱怨“朝哥你管管你家老谢,怕不是你家老谢把你的欧气给吸走了!”

“那我也愿意!”

“闭嘴,看牌,缺什么我给你,给家里省点钱,再输试试看?”谢俞凑过去小声的在贺朝耳边威胁。


于是接下来的几把,许晴晴连胜MVP突然丢失,某个非酋一跃成为欧洲之王,散伙了众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纷纷表示“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朝哥手气被他家俞哥带好了。”


今晚先来五篇

lay了

睡觉觉zzz



评论(7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