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门阿前一颗小阿熙

彩笔小葡萄

[朝俞]100件恋爱小事21-30


21.一起去鬼屋


 

高中的时候,谢俞进鬼屋前对男朋友贺朝说“我罩你”。


 

大学里,谢俞进鬼屋前对未婚对象贺朝说“有我在”。


 

工作后,谢俞进鬼屋前对已婚爱人贺朝说“不管你到哪只要害怕了我永远都会在后面陪着你。”


 



 

22.一起淋过雨


 

“没带伞?”


 

“没有……”


 

“那数一二三跑吧。”


 

“等等,把我的外套披上,你感冒刚好,再着凉我真的会心疼。”


 

贺朝强行把外套披在谢俞的身上,仗着身高优势一路护送着小朋友回到家,然后获得了谢俞亲自下厨的一碗热姜汤,还有一个充满了夏日暴雨味道般清爽的吻。


 



 

23.一起吹海风


 

回到家乡,不远就是海。


 

海天一线,夕阳倾斜,海风卷起谢俞的发梢,拂过贺朝的面颊。


 

在接吻时被头发挠痒的贺朝并没有被打断性质,而是搂着谢俞的腰换了方向,背对海风,继续享受在无边无际海洋边缘落下的的吻,还有那宛如落日余晖撒在海面上眷恋的眼神。


 



 

24.一起过生日


 

这是谢俞生日有贺朝陪的第七年,哪怕已经带上婚戒多年,两人却并没有七年之痒,依然每天都处于热恋状态。


 

在看见谢俞因为开心而喝多的时候,贺朝还没来得及问话,就被谢俞晕晕乎乎的扑了满怀。


 

“朝哥……哥,谢谢你陪我这么久……从今往后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……”


 

“乖,哥知道了,哥也爱你。”


 



 

25.一起看星星


 

帝都的天好像永远不会放晴,白天如此,夜晚如此。


 

直到某天夜间繁星闪烁,两人来到顶楼的天台。


 

“小朋友。”


 

“嗯?”


 

“高中的时候我就在想,你是不是天上掉下来拯救我的一颗星星,及时的让我抛弃过往,让我能直视我的过去和未来,也能让我这么好运的找到可以共度余生的人……”


 

“是啊,我是你的星星,那你是我的太阳,朝哥。我爱你就像久违的阴天遇见了太阳一样。”


 

“老谢,情话犯规了。”


 

“……你不也是吗?”


 



 

26.一起看日出


 

春节回到老家海边,出现在海岸线一边光芒逐渐耀眼,徐徐升上天空的一轮红日将两人周遭的寒气去掉不少。


 

“冷吗?”贺朝攥着谢俞的手塞进自己的大衣口袋。


 

“不冷,手冷。”说罢谢俞把手抽出来直接伸到贺朝衣服里,顺手捏了把腹肌。


 

“?!玩火呐?”贺朝被谢俞的手冰着,却没有让谢俞取出来,反倒凑近用大衣裹住谢俞,抱紧,不许乱动。


 



 

27.一起看日落


 

谢俞似乎很喜欢看海。


 

日落时橘色暖光打在身边人的侧脸上,睫毛下的阴影和高挑的鼻梁……


 

贺朝没有继续想,他只想吻谢俞。


 

你站在这里看着落日,而我就在你的身边看着你。


 



 

28.一起看烟火


 

新年的钟声响起,烟火随之绽放。


 

卧室内温情未消,谢俞已经累的不想睁眼,奈何不住身边人的“快看窗外”精神污染,终于是睁开眼睛。


 

烟火很绚烂,谢俞知道自己和贺朝的爱情也是这么的绚烂。


 

于是贺朝收到了夹在咋烟花炮竹中微弱的一声“新年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 



 

29.一起打游戏


 

沈捷发誓再也不和贺朝谢俞一起打游戏了。


 

两个人甜蜜双排不需要自己这个单身狗。


 

一会是挡伤害,一会救对方,沈捷被这两个人卖了无数次。


 

气不过,可是也打不过这两个人。


 



 

30.一起放风筝


 

谢俞看着眼前的一副景象,憋笑憋的脸都要崩了。


 

“哥哥,你是在放风筝还是被风筝放?”


 

贺朝身上被风筝线缠的乱七八糟,目前无法脱身。


 

“还笑,老谢,快帮你下你朝哥。”


 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

河堤边和睦的风里回荡起谢俞忍不住的笑声以及贺朝焦急的求救声。


 

晚上谢俞被贺朝拿风筝线威胁了,第二天谢俞就没有起床,从此之后谢俞发誓再也不和贺朝玩什么带绳子之类的东西了。


 

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6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