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门阿前一颗小阿熙

彩笔小葡萄

朝俞同居30题 16

https://jintiandeaxiyoushigexianyu.lofter.com/post/1eff11ba_1c5efd6ee

15看上面

16.出浴后的怦然心跳 

谢俞坐在床上,被一床被子拥住,顺手拿着贺朝的枕头垫在腰背后看着平板,极力无视眼前不好好穿衣服乱晃悠的人。


贺朝在外面有酒局,虽然记得小朋友的“不许喝酒早早回家”,但是扛不住助理被灌倒,还是小喝了几杯。


回到家看见谢俞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,想凑过去讨个吻,被谢俞闻到了一股子酒味。

“喝酒了?”

“一点点……别动让我亲一口……”

“滚吧,一股酒味,先去洗澡。”

贺朝就这样被谢俞推进浴室。


此刻他不想抬头看某骚哥,一是因为他家骚哥就是想费尽心思让自己看他,他不想正中某人下怀。


二是因为,骚哥的腹肌和完美的身材,虽然自己实在不想承认,但是自己看了还是想……


和这幅身躯亲密接触。


贺朝提溜着好久,像只求偶的花孔雀一样,但是小朋友还是没理他。

趴过去,抽走平板,捏着谢俞下巴。

“小朋友,心动吗,哥的美好肉体。”

“滚开!手往哪搁呢……操你他妈怎么天天发情?”


心动的小朋友虽然嘴上这么说,但是心里很满足啊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5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